olofmeister︰「現在我們只有一個目標,那就是奪冠」

原文︰HLTV
翻譯︰GP

  在FaZe以16-12在Cache擊敗SK取得決賽資格後,我們抓到olofmeister訪問他關於FaZe在小組賽的表現以及未來的目標。




  FaZe在ELEAGUE大賽小組賽階段擊敗fnatic、Vega Squadron和SK取得三連勝,和G2一起晉級決賽階段。

FaZe最後戰勝了SK三連勝晉級

  我們和olofmeister聊了聊FaZe和Vega Squadron的復仇戰,以及他們在和巴西人打Cache時防守方的問題。他還告訴了我們他們已經跨過了前兩階段賽程,接下來將全力放眼冠軍。

  你可以告訴我們關於和Vega的復仇戰——你們在主資格賽遇到他們的時候不太順利,這次看起來就頗為愜意——你們有特別針對他們做準備嗎?

  我們算是比較有準備,因為他們的風格說白了就是有一點隨機性。一旦你準備好了——我不知道英文該怎麼說,就是「stupid plays」,當你準備好面對隨機因素的時候,就會比較好對付他們,何況我們還有戰略。

  此外,如同大家所聽說的,我們和其他許多隊伍在和他們練習的時候與到了一點問題,所以我們可能有點低估他們了,因為我們沒有預料到他們的風格會這麼有效,但顯然是有其功用的。

  你們第二局最後禁掉了Inferno,你們是不想重現當時的情形嗎?

  是karrigan負責所有的選禁,我只是站在他旁邊而已。我不會害怕和他們打Inferno,我們賽後回顧有看到許多我們本該利用的空檔。也許我們會在決賽相遇,到時候可能就會打Inferno了。

  接著說說SK,一場重要的對決,而且你們過去的對戰紀錄並不算好,你們對於SK帶著felps參賽有什麼想法?

  SK是支很強的隊伍,但我們並不害怕。他們有著特殊的風格和經驗豐富的選手,所以本身就很能對付。但他們也是人,任何人都有機會擊敗他們。

  我們曾經在BO1打敗過他們許多次。我不介意在決賽遇到他們,我覺得這對大家來說都會很有趣,所有人都會來看,會是場很精彩的比賽。

  你們在Cache的開局遇到了瓶頸,一直到上半場最後幾局才有起色,為什麼?

  防守方前九局有很多差距非常接近的回合,接著我們半買然後贏了,所以他們的經濟瀕臨崩潰,對我們來說就比較好打了。我們存了很多次錢,所以其實有機會更早打出破口,但他們打得非常好,而我們也沒有拿下那些回合。有時候就會這樣。

  你們在進攻方大幅追分,只輸了兩回合,是因為你們在進攻方更有自信嗎?

  我們開局不錯,我不覺得我們比較喜歡進攻方,我們雙方都喜歡。只不過一開始我們打得不好,他們贏了許多只差一線的回合。這也證明了他們是支經驗豐富的隊伍,還有為什麼他們會是現在世界第一的隊伍。

  不,我們沒有特別在意進攻或防守方,我們很清楚我們兩邊都能打得很好,所以即使9-1時我們還是非常有信心。我們有說我們可以在進攻方追回來之類的話。我會說只要你甕治好經濟,Cache會是比較偏進攻方優勢的圖。

  現在距離決賽階段開始還有四天,你們打算怎麼利用這些時間,有任何特別的準備嗎?

  當然我們打算準備更多,我不知道幾天,總之很多天。我們會準備、看比賽、磨練個人技術,我覺得現在每個人狀態都不錯。嗯,就是準備,如果能找到一些新東西,我們也會做一些練習。

  G2是另一支以3-0晉級的隊伍,你認為他們會是SK以外的最大威脅嗎?

  除了SK以外,我猜G2會是最強的隊伍,但他們贏了哪些隊伍啊?他們看起來比以前強,但同時我也想靜觀其變,因為他們還沒遇到一支真正的強隊。但現在他們是值得關注的隊伍,我猜。很難說啊。

  我很肯定你們的目標是奪冠,你們要做什麼?

  我都是一步一步來。首先我只想通過資格賽,這是我有點害怕的一件事,畢竟老兄,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打過資格賽了。接著我們只想要通過小組賽,因為NiKo有著小組賽魔咒,我們希望破除那個魔咒,我想這也是主要目標。

  現在我們只剩下一個目標,那就是奪冠。我們努力跨過了前兩步,現在有機會角逐冠軍了,你需要冷靜下來、相信隊友、維持個人表現,以及一點點的幸運。

  和JW、flusha和pronax三個人同列三次大賽冠軍很棒吧?

  當然,當然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5) Kjaerbye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6) oskar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0) dupre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