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yS︰「肩膀上的壓力沒了」

原文︰HLTV
翻譯︰GP

  在G2戰勝QB Fire,以3-0結束小組賽階段後,我們和kennyS快速聊了一些事情。




  G2擊敗了Cloud9、Liquid和QB Fire,在瑞士制小組賽取得3-0,成為第一支晉級下禮拜舉辦於波士頓的ELEAGUE大賽決賽的隊伍。

kennyS覺得休假有助於G2調整心態

  我們在賽後找到kennyS詢問他們為什麼在本次大賽表現得這麼好,有打主資格賽是否有一些優勢。

  你們小組賽打得非常好,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困難,你們對於接下來的決賽階段有什麼感覺嗎?

  嘛,首先,我們有短暫集訓過,大概是在大賽資格賽前一個禮拜吧,這可能是作為法國隊伍的我們做過最有效率的集訓了,畢竟法國隊伍的集訓以爛聞名(笑)。

  我認為良好的集訓給了我們許多自信,我們的個人狀態很好,我覺得我們需要為最困難的決賽階段再努力一點。但沒錯,我們對前兩個階段非常有信心。

  為什麼這次集訓效果這麼好呢,差別在哪裡?

  我不太清楚欸,可能是之前放的假洗滌了我們的心靈吧。我們在集訓前放了一個禮拜的假,調整了我們的心態,讓我們準備好迎接集訓和大賽。

  考慮到你們的核心成員至少有兩年沒有打進大賽決賽,這件事對你們有什麼意義嗎?最大的壓力消失了嗎?

  我們還不太了解,但顯然我們非常開心,特別是在小組賽3-0晉級。我們超爽der,肩膀上的壓力都沒了。

  先打過資格賽適應這邊的配置,和傳奇組多一個禮拜的練習時間但沒有比賽打正好相反,你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嗎?

  是的,我認為每支來自資格賽的隊伍都有一點優勢。我們不太習慣這種配置、螢幕和設備,不是說這些東西很爛,老實說很好,但我們就是不適應。

  所以和我之前說的一樣,這對我們來說很棒,所有的隊伍都剛放完假,第一戰就是大賽並不是件輕鬆的事情。第一場面對Flash可能是我們目前打的六局中表現最差的一局,因為很難進入狀態。這就是比賽。先打幾場比賽和適應設備對我們來說是種優勢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5) Kjaerbye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6) oskar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0) dupre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