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imatic︰「我們(為第一局)準備了很多,幾乎到了矯枉過正的地步」

原文︰HLTV
翻譯︰GP

  在Cloud9淘汰Virtus.pro逃過一劫後,我們詢問autimatic關於Cloud9前兩輪的低迷表現、他們的首勝以及其他事項。




  Cloud9在前兩輪的Cache和Cobblestone輸給G2和Space Soldiers後,現在戰績1-2,他們今天總算在Mirage戰勝Virtus.pro獲取首勝。

autimatic覺得隊伍針對第一局準備過頭了

  我們的下一篇訪談對象是autimatic,他和我們討論了Cloud9前兩輪出了什麼問題,以及他們如何採取對策︰

  讓我們回到第一天,你們在Cache輸給G2。你有預料到會是你們沒有特別擅長的Cache嗎?

  我覺得我們算是很有準備的。他們在前三次大槍局很好地剋制了我們,我覺得NBK-可能已經在訪談裡說過了。前六回合他們完美剋制了我們的策略,所以第一次大槍局我們走出來被他在卡車打死,第二次我們走中卻被以逸待勞,第三次他們也準備好延後疊人的時間,這算是個奇招。他們打得非常好。

  這是你們第一次面對Space Soldiers,但Cobble並沒有照你們的計劃走,最後發生了什麼事,你覺得為什麼你們沒辦法結束比賽?

  嗯,這是我們第一次面對他們,但我們很好地讀出了他們的動向,特別是防守方的時候,我們幾乎都知道他們要打哪個點。但我覺得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表現,沒有拿到正常情況下該拿到的擊殺。舉個例子,我在防守方只拿了四殺,而且他們總是愛打A,我平常守A都守得很好,當時卻毫無建樹,接著在進攻方我們幾乎扳回一城,但卻輸了應該要贏的anti-eco回合,我記得我們輸了兩次anti-eco,這非常傷。

  第三局和VP打Mirage——你們相反地打得很好——你對於面對這支很會打北美隊伍的波蘭隊伍有什麼想法?

  VP是一支我很尊敬的隊伍,我知道他們現在陷入了瓶頸,所以我們沒有太過深思對手是誰,我們的教練如常給了我們對方的習慣配置之類的。除此之外我們就是專注在比賽上,我覺得每個人狀態都很好,特別是Stewie2k。就只是我們那場的判斷和溝通很好而已。

  下半場贏了第二回合阻斷他們的勢頭會很重要嗎?因為他們上半場很幸運地拿下了一些回合。

  嗯,每次贏得經濟局都非常重要,但就算我們沒有贏,我們還是有許多別人尚未見識過的戰術。我們準備萬全。

  你們現在已經兩敗了,你對於最後一天有什麼感覺?

  我們前兩場敗場準備了非常多,到了我覺得有點矯枉過正的地步。這搞亂了我們的節奏,讓我們沒辦法順利發揮,我們總是在想辦法剋制對方,而不是打出自己的步調。接下來兩場比賽我們會專注在自己身上。我們當然會複習他們喜歡怎麼打,但除此之外就會專心打自己的。

  你們在主資格賽3-0晉級後,RUSH說你們個人狀態很好,現在你們的信心有受到影響嗎?

  雖然我們現在1-2,我們還是很有自信能拉到3-2。個人而言,我現在信心十足,其他所有人看起來也正在邁步向前,大家個人感覺和團隊感覺都很好,因為我們很努力地在複習。我覺得我們在一條線上。

  你有提到你們的準備和複習對手的表現,這是提供資訊的valens和tarik的責任嗎?你們是怎麼準備的?

  我們準備過度不是任何人的錯,我覺得所有人所有人都在試著有最好的表現。有時候所有人都知道對手的習慣,每個人都給了太多情報有時候會干擾到指揮官。這不是誰的錯,所有人都說太多了,有時候我們需要讓tarik下達指令,因為我覺得他在過去幾個月已經進步了非常多。

  tarik有任何的改變嗎?

  嗯,以前他比較隨便,喜歡天馬行空,這ok,但作為隊伍的一員,我覺得他在有條有理時我們會運作得比較好。就算我們在快攻,有個框架、每個人都有特定的工作也會比較好。他已經朝這個方向改變,每當他有新的策略時,我們都會對其做出改進,避免太過空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5) Kjaerbye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6) oskar

2017年度前20名︰(10) dupreeh